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宗教工作培训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6:53: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8日下午,前锋区宗教工作培训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前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蒋建春主持会议,区消防大队负责人,辖区教职人员和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爱国小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建春通报了近期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做好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认真担当管理责任;要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加大消防巡查力度,彻底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要逐步提高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能力,积极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全力确保场所建筑、宗教活动安全有序。

随后,区消防大队参谋任建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任建立结合近期重大火灾典型案例视频,详细介绍了常见火灾的特点,以及基本的防火、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并围绕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实际,讲解了场所日常活动消防安全检查注意事项和各种灭火器、防烟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传授的消防技能实用性强、简单易学。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为构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传达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