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3: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9,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前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国辉主持学习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唐国辉带领支部一行来到前锋区三墩坎烈士墓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缅怀革命英雄为建设前锋作出的伟大贡献,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致礼完毕后,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319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学习后进行了交流讨论。

唐国辉强调,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刻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举行宗教活动场所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传达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