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举行宗教活动场所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0: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加强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928日上午,前锋区在代市基督教堂举行升国旗仪式。前锋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建春,基督教三自运动爱国会牧师谢春敏、王才、徐昌静以及宗教场所负责人、信教群众6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基督教牧师王才在升旗仪式致辞中说道:“爱国爱教、荣神益人”是我们中国教会的口号,祖国富强昌盛,我们才有良好的信仰环境;在教堂举行升国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体现,基督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为祖国祈祷、祝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梦”和“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贡献力量。


   


蒋建春向全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阐述了在宗教活动场所升国旗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纯正信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本宗教教规教义,发扬本宗教的优良传统,真信真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爱国爱教的守法公民、虔诚信徒,做光做盐、荣神益人。二是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到政治认同、文化融合、社会适应,做到与党同心同向、齐心合力,树立宗教界的良好形象。三是立足服务,奉献社会。要进一步担当和履行社会责任,在化解矛盾、弘扬正能量、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进前锋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