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7:59:2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8日下午,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前锋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前锋委第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对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区委巡回指导组蒋胜勇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要掌握科学方法,聚焦根本任务、根本要求、根本目标,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张力文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以一流的站位开展主题教育结合统战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紧扣关键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求实求精,检视问题要找准找深,整改落实要真刀真枪以一流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质效并重,强化宣传引导以一流的作风落实主题教育,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调研检查前锋区两资项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