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18:02: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4下午,前锋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港澳侨台情调查工作和少数民族统计工作。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园区)、中省市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分管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及1名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中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切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和海外统战等工作,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此次调查统计工作涉及单位多,范围广,任务重,需要各部门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要以行政村和社区为单位,组织人员入户开展普查,切实做好本区域的调查工作。各调查单位要强化指导督促,规范工作程序,讲究方法,认真填写调查表格,确保调查统计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高质量完成调查统计工作,打牢全区统战工作的基础,推进前锋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港澳侨台和少数民族调查工作已纳入市对区年度考核,各单位要自觉增强做好此项调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开展情况调查并及时上报,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前锋实情,充分运用经验,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调查统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前锋区调研同心乡村振兴基地工作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