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5:17: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准确把握企业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10日上午,前锋区工商联联合区税务局召开前锋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30余家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参加座谈。


前锋区税务局就“减税降费大礼包”在哪些方面能给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民营企业能够享受中省市区出台的关于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哪些方面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真真切切地让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保障措施落地落实。参会企业表示对前锋税务的纳税服务工作总体满意,同时也结合日常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围绕零散小笔开支如何开取税票、车辆挂靠物流公司能否代开运输发票、农产品在税收政策差异等问题畅所欲言,为进一步促进提升税务服务质效提出了意见建议。前锋区区税务局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详细的解答,表示会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来回应广大纳税人对于前锋税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据统计,截止6月底,全区已对3844户次累计减税达1700余万元;对应享尽享238户的695笔减税政策正在办理中。

(前锋区委统战部、前锋区工商联)

上一篇:前锋区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基地建设
下一篇:市民宗局调研检查前锋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