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2 10:20:4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组织民主党派负责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到龙滩镇召开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


张力文认真听取了相关同志的情况介绍,就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思想的创新模式,是汇聚统一战线要素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载体,也是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的创新路径。他强调,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务必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突出脱贫攻坚这个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紧紧扭住产业兴旺这个关键,结合实际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务求同心实践基地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他要求,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知联部、工商联成员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引导他们提供技术智力支持,积极推介前锋,做好招商引资,促进前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非公企业家、民主党派企业家要围绕生态、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方向,推动产业集约高效发展;龙滩镇党委政府要全力做好土地流转、产业道路建设等后勤要素保障,务必让我区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下一篇:前锋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