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2 10:18: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前锋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县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区工作现场会议精神,特别是田向利部长的讲话精神,要求以行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以致用落实“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部署,聚焦重点难点、注重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基层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要狠下功夫把向利部长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结合前锋区统战实际,抓好各项基层统战工作。一要深入落实市委“三个一”要求。认真指导区内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部按照方案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加快推进两个统战载体建设。一是积极抓好民革前锋支部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争取在本月底召开成立大会;二是开展一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统计工作,为新联会的成立做好准备。三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大对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按照党外干部配备要求,更新党外干部后备人才库,及时、合理的推荐到合适的岗位;二是做好民族项目实施和监督。定期到项目实施地桂兴镇洪锅村开展进度检查,督促做好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三是做好区内宗教工作,规范化管理基督教分支教派——“真耶稣教”,引导他们到合法场所开展活动,推进佛教场所--大佛寺的恢复重建工作。四要建设好“四个基地”。建设好“同心乡村振兴基地”“宗教活动场所示范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地”“非公经济统战基地”,团结全区统战力量,为建设高质量前锋做贡献。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深入推进统一战线同心乡村振兴基地建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