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到重庆市铜梁区对标学习宗教事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9-06-25 17:18:1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宗教领域的依法依规管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62122日,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一行到重庆市铜梁区开展对标学习。

21日下午,两地统战、民宗、公安等相关部门、宗教爱国团体和乡镇(街道)的同志就宗教事务依法依规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铜梁区委统战部围绕“宗教领域的依法规范管理举措和相关单位协同配合的联合执法运行机制模式、铜梁区基督教爱国会依法依规管理教务措施、铜梁区国保支队对宗教领域的依法依规管理措施及铜梁区相关乡镇(街道)如何履行属地管理原则”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宗教管理经验交流与学习。

22日上午,学习组先后深入铜梁区两路、玉屏两所基督教堂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教堂构筑情况和礼拜仪式,并与教职人员、信教群众进行了交谈交流,了解他们日常工作运行模式。参与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对标学习铜梁区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提升前锋区宗教事务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前锋区委统战部  徐小莉)

上一篇:前锋区民营企业家高考护航队助力考生顺利参考
下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