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到前锋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11:36:0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带队到前锋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白小兵一行参观了前锋区轻纺产业园区、电商大楼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规范化、社会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白小兵对前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前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在争取活动阵地、参与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探索社会化运作模式,更紧密地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健康成长、健康发展”。一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动态数据库建立起来。紧跟形势变化,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覆盖面,把更多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纳入工作视野。二要进一步搭建平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建设工作,主动帮助物色热心人和能干人,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好自组织作用。三要进一步建章立制,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规范起来。从理论、实践两个层面积极探索,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不断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朝着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四要丰富活动形式,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动起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打造前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进一步扩大统战工作知晓度和影响力。

(知新科、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成立
下一篇:前锋区民营企业家高考护航队助力考生顺利参考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