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03 18:08: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31,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前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力文主持。


图为吴涛代表民建广安市委为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授印

会议宣读了《民建广安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通报了民建广安市前锋区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吴涛代表民建广安市委为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授印,新当选的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主委刘昌全作了表态发言,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主委金富莲代表前锋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图为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前锋区支部主委金富莲代表前锋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会上,张力文代表中共前锋区委对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与经济界联系紧密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二是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三是要改善服务,创造条件,大力支持民建前锋区支部履行职能。

许艳指出,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的成立,是前锋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安统一战线的一件喜事,她对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坚定政治共识,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扎实开展好“三个一”活动,助力做好“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工作;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吴涛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建事业的各级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前锋民建的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民建广安市前锋区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改革发展,积极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民建风采,要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着力打造独具魅力的民建基层组织。

前锋区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和前锋区全体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党派科、民建广安市委、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前锋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