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委书记米亮走访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11:51: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14上午,前锋区委书记米亮到前锋区委统战部机关走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

米亮书记听取了全区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对建区以来的统战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建区以来,全区统战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区委统战部在坚持“同心、同向、同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米亮强调,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统战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意识、统战意识,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前锋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二要抓好各项统战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各界人士共识、团结一切力量,助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三要加强统战干部自身建设。结合“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勤学苦练,增强业务本领,积极投身前锋经济社会建设,务实推动前锋高质量发展。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开展文化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下一篇:前锋统一战线落实“三个一”要求为民办好事助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