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举办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2: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落实市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要求,保障区内民营经济健康发展,321日上午,区工商联联合区税务局召开前锋区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借助财税服务中心平台,为前锋商会会员定制的一道“政策大餐”。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国辉主持,前锋区4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区税务局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减税降费的背景普惠政策“大礼包”的主要内容操作实务以及前锋区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工作措施和保障,同时表示前锋税务将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政策宣传,企业也要主动学、积极问、依法做,共同营造减税降费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普惠性减税降费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是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工商联将会同税务等经济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希望各位商会会员感恩党委政府的关怀,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助力前锋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前锋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前锋区统一战线召开落实市委“三个一”工作要求工作会
下一篇:前锋区落实市委“三个一”,积极为民办实事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