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前锋区统一战线召开落实市委“三个一”工作要求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7:09: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前锋区组织区内民盟支部、民建筹备组、民革筹备组、工商联、知联部负责同志召开落实市委“三个一”要求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三个一”工作方案要求,并对“开展一个课题研究、干一件实事、办一件脱贫攻坚的好事”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内民盟支部、民建筹备组、民革筹备组、工商联、知联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就“三个一”如何落实汇报了打算,共提出涉及乡村振兴、城市发展、非公经济等5个调研课题,技术培训、支教创业等5件实事,法律咨询、帮扶济困等5件脱贫攻坚好事。


参会统战成员表示,市委“三个一”方案的提出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建勤书记在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部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民盟前锋区支部、民革前锋区支部筹备组、民建前锋区支部筹备组、区工商联、区知联部在2019年工作中会严格按照“三个一”方案要求,及时开展课题研究,并将课题做实,为建设高质量前锋贡献力量。

据悉,《民盟前锋区支部、民革前锋区支部筹备组、民建前锋区支部筹备组、区工商联、区知联部2019年落实“三个一”工作方案》已经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并进行了印制分发,确保“三个一”落地落实。

上一篇:前锋区委统战部赴广元市利州区开展对标学习
下一篇: 前锋区举办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