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建南浔区基层委赴广安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6: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022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其带领民建南浔区基层委成员等一行10人赴广安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活动。

图为两地民建基层会员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会

1121日上午召开的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会上,两地民建基层会员围绕基层民建组织建设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热烈讨论。钟其表示,南浔将认真打造民建“思源·浔梦”品牌,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动员各方力量和资源共同协作,给予广安区贫困学生、儿童和贫困家庭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用心用情扶贫助困。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南浔区的鼎力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南浔区自对口支援广安区以来,视帮扶工作为己任,率先垂范实践小平理论,不遗余力帮扶小平家乡,凝聚深厚情谊,我区百万人民铭记在心;南浔区的无私奉献和多方位的扶贫帮扶,为广安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对广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我区将抓住有利机遇,扩大共建领域,切实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希望两地民建会员在经济、教育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加深交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图为在悦来初级中学校举行民建南浔区基层委对口支援广安区爱心捐赠仪式

在广期间,钟其一行在广安区政府副区长肖芳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官盛新区浔广产业园,实地调研南浔广安产业园发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广安区东岳乡安子村、亮垭村部分贫困户,送去慰问金7000元;组织到悦来初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民建会员蔡锋还给学生上了爱国主义宣讲课,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奉献社会。


图为南浔区民建会员蔡锋在悦来初级中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民建南浔区基层委主委吴桢表示,此次到伟人故里小平同志家乡开展对口支援帮扶活动,虽然是寒冷初冬,但内心澎湃、暖意融融,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援建力度,加强与广安区的交流合作,共建广安美好的明天!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到协兴园区开展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活动并调研非公企业发展状况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基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