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组织民主党派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0: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15日上午,广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部、区新联会等班子成员及机关职工一行近20人,前往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以“人生之路,廉洁守护”为主题,分为“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忠诚履职、辉煌历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廉尚洁、淳风化俗”四个展示专题。展览大量采用了多媒体技术,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大大增强了其感染力和震撼力。主题展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来到基地报告厅,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通过展示生动的惩治贪腐案例和深刻的历史教训,参观人员心灵震撼深受教育,称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树立民主党派组织和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

(广安区委统战部  何娟)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教育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广安区开展寺庙安全专项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