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7:15:5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23日下午,广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部会领导班子及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广安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及省委、市委、区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对表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抓整改,要逐一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三是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继承和发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接受人民监督等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领导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典型引路,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五是把主题教育与推动统战工作、工商联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四心”工作定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非公经济领域、民主党派“三个一”、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防止出现“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弘扬创新精神,既要把握原则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全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民宗局联合消防支队赴广安区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庆祝祖国70华诞,广安区统战力量在行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