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7:20:0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7日—19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带领统战部干部职工到石笋镇马跃村、鳌山村等帮扶责任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脱贫成效,切实关心贫困村脱贫,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

帮扶组一行按照走访任务,全面核查核准贫困村通村路、文化室和卫生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对照“一超两不愁三保障”,逐户核查基础信息、帮扶信息、产业发展等情况,解决贫困户家中急难愁盼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升帮扶满意度,确保被帮扶户稳定脱贫,并将核实后的情况反馈到村、乡镇,形成互动交流。

同时,广安区委统战部利用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及异地商(协)会的平台优势,加强全区“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的对外宣传,积极引导在外乡友回乡创业,助推贫困村形成产业扶贫的长效机制。

19日,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陪同云南楚雄广安商会会员企业一行赴石笋镇实地考察。通过考察,投资方已就在石笋镇团防村投资建设年出栏50万只肉鸭的种养结合项目与石笋镇达成初步投资意向。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当地50余名贫困户就地务工。

广安区委统战部  房寅萍

上一篇:广安区委统战、区工商联开好三个专题会 确保“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到广安区检查指导宗教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