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5:20: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双述”工作专题会在区委统战部办公室召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会。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范静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提交了书面“双述”报告,并依次在会上进行了“双述”发言,他们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一党章两准则四条例”,执行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扫黑除恶,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听取报告后,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范静对“双述”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范组长指出,此次“双述”工作会准备充分,大家认识到位、反思深刻,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找问题真实准确,整改措施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希望一项一项地落到实处。范组长还对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贵斌对“双述”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道德修养,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二要在思想上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架起一道“高压线”,筑起一堵“防火墙”,自觉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南浔区委统战部组织民进会员赴广安区开展 “东西部协作”结对活动
下一篇:凉山州彝族少年来广开展伟人故里行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