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谌念敏为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党员作《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02-25 17:52:0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2,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机关支部书记谌念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辅导,强调一个党员就是党的一面旗帜,要求每位干部职工都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多奉献,多作为,促进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谌念敏通过历史感人故事、当前社会现象、自身体验感受,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怎么看”、 “怎么办”、 “怎么干” 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对“讲奉献有作为”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谌念敏指出:“怎么看”是思想问题,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牢记宗旨、干事创业、永葆先进。“怎么办”是行为问题,党员干部要仔细查摆自身的问题,要自觉地“照镜子、正衣寇、洗洗澡、治治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怎么干’是作风问题,党员干部要调整心态,立足本职,振奋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谌念敏要求:每名党员同志都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每个干部职工都要履职尽责,严谨细致,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真正把我们当前开展的“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为民办实事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部机关支部要紧紧围绕市委“1234”工作思路,把广大党员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联科)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及时传达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重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