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谌念敏出席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并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16:18:12   作者:黄志鹏    点击量:

1218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一行来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的民族文化艺术展和民族文艺晚会。

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宗局一行先后参观了藏族、彝族、羌族、苗族、纳西族、壮族等十几个民族饰品展区。各民族同学载歌载舞,对谌局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谌局长现场还与各民族同学一同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

在随后举行的民族文艺晚会上,谌念敏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日之际,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深表荣幸。民族文化节的举办是为了凝聚力量,同时也有利于民族知识的传播和宣传,更为各民族文化交流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广安文化和各族同学的家乡文化融合起来,继而发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民族文化。

(市民宗局   黄志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赴华蓥市黄龙寺宣讲《宗教事务条例》
下一篇:广安市2019年首堂宗教场所安全常识课获好评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