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华蓥市黄龙寺宣讲《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8 16:31:54   作者:李俊杰    点击量:

1218,华蓥山景区管委会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谌念敏于华蓥市黄龙寺,为宗教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代表讲解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谌念敏在宣讲中紧紧围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宗教事务条例》新旧对比以及如何贯彻实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进行解读,并讲授了宗教工作的法律、政策、规定,以及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方法。

本次宣讲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及信教群众的法治思维,引起了他们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华蓥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平,华蓥山景区宗教局负责人、各寺观教堂负责人等参加了宣讲会。

                             (民宗科)

上一篇: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下一篇:谌念敏出席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民族文化艺术节活动并调研民族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