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市民宗局赴前锋区开展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06 11:49: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4,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带队到前锋区桂兴镇督导检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双村村道路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前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蒋建春全程陪同。


在督导中,谌念敏实地察看了项目实施情况,并与该镇分管领导、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项目台账资料,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改变资金使用范围及投向行为,是否存在未及时拨付资金或履行项目报账程序行为,是否存在违反资金分配、拨付和项目立项、审批程序行为,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报冒领、贪污侵占和骗取项目资金情况行为,全面深入了解项目实施绩效。

谌念敏肯定了前锋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工作,并就加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和项目实施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资金管理。围绕“资金流、项目流”,进一步规范民族资金项目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使资金真正落到实处,发挥最大效益。二要做好资料归档。切实抓好项目立项、公示、招标、完工及验收等实施环节的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加强档案管理。三要强化督查指导。区市县民宗局要主动作为,加强督促落实,项目实施地乡镇要主动接受民宗、财政、交通等单位的监督检查,加强项目工程廉政建设,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干部履职安全。

(市民宗局、前锋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带队视察华蓥山宝鼎光明寺
下一篇:市民宗局“三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