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民盟广安市委来邻调研基层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18:14:07   作者:邻水县委统战部    点击量: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贺宗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一行赴邻水县就基层民主党派建设及成员发展情况特别是民盟基层组织发展事宜进行调研,并与该县部分民盟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邻水县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贺宗飞、文杰等一行首先对邻水县民盟成员学习活动场所(四川汉驭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视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民盟成员李忠华就企业发展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邻水县基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上,邻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世周汇报了统战部指导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及成员发展管理工作。邻水县政府副县长、民盟成员杨成及邻水县民盟学习小组召集人、县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谭佳玉介绍民盟成员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希望组建民盟基层组织的愿望,其他参会的民盟成员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上领导就民盟组织建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张建春现场就民主党派组织建立及成员规范化发展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释。

贺宗飞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广安市委积极支持在邻水县成立基层组织,邻水县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现有民盟成员素质优秀,成立基层组织有利于成员开展相关活动,有利于加强各领域优秀人群的统战工作,有利于统战人士的对外联系及交流,对邻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人士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产生良好效果。

文杰表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等市级领导和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并完全支持邻水县成立民盟基层组织,邻水县做为全省百万人口和文化教育大县,近来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民盟成员今年将达到18人,基层组织成立条件已基本具备。市委统战部将结合此次调研活动结果抓紧向省委统战部作好汇报,寻求上级统战部门的支持和同意,力争在今年在邻水县建立民盟支部。

   邻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正龙表示,感谢贺宗飞、文杰等领导对于邻水县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关心关怀,并将此次调研及座谈会情况向县委有关领导做好汇报。

(邻水县委统战部  范宁)

上一篇:谌念敏赴邻水县调研新时期统战工作
下一篇:邻水县灵应寺举行升国旗仪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