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郑晓敏赴邻水县考察非公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10 11:56:0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月4日上午,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敏带领市委统战部经联科、市工商联办公室有关同志赴邻水县考察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邻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正龙,县工商联副主席熊英陪同考察。

郑晓敏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拓普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嘉逸股份有限公司和金鼎实验学校等3家非公经济企业,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他们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参加社会公益、内部制度和人员管理、党组织建设、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及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郑晓敏在肯定所参观企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企业要自觉服务于党委政府的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做好企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人员素质提升,尤其是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搞好党组织与企业法人和生产发展的关系;要饮水思源,热心参与脱贫攻坚、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帮助贫困群众、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展现邻水县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风范。

(邻水县委统战部  范宁)


上一篇:邻水垫江两地知联会开展明月山康养旅游联合调研活动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赴梁板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