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6:1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月13日,邻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专题会。邻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谢建平通报了3月12日召开的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展示亮点工作、做好总结宣传、加强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邻水县2018年统战工作整体思路。随后,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就当前工作中的困难不足及如何开展2018年统战工作依次作了汇报发言。

谢建平强调,全县统战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统战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形成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

(邻水县委统战部)


上一篇:邻水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调研统战实践创新示范基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