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邻水县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邻水县 > 正文

邻水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17:42: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月12日,邻水县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赵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鸿,县政协主席冯永斌,县委副书记蔡丽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正,县委常委、副县长欧小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建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鸿通报了邻水县2017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赵璞从五个方面提纲挈领的总结了2017年全县工作,并就如何开展2018年工作作了重要讲话。随后进行会议交流发言,党外人士代表、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谢菁就投资促进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商会代表谢继明、冯中德号召各地邻水商会为邻水加强招商引资、助推脱贫攻坚、打造总部经济等工作助力。

赵璞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很圆满,各党外代表人士在会上作了很好的发言,对邻水县今后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政议政,抓大事,谋发展,为共建和谐美丽邻水做出更大的贡献。赵璞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推动邻水扶贫、交通、城建、工业等各方面工作,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会后将认真梳理及吸收党外人士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研究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更好更快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美丽和谐。

邻水县级部门、党外代表人士、工商联异地商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邻水县委统战部  杨亮)

上一篇:邻水县委书记赵璞慰问统战代表人士杜静
下一篇:邻水县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专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