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召开2018年统战系统双月学习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4:49:3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28日上午,华蓥市召开2018年统战系统双月学习暨情况通报会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了2018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及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农工委通报2018年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广安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李建勤同志在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毅作了讲话。

杜毅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市统战系统成员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突出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使命担当和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创造力、影响力和凝聚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形成地方特色,提升统战工作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

各乡镇街道统战员、统战系统各界代表包括民主党派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党外干部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共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委统战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