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毅深入社区宣讲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1 17:31:5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上午,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华龙街道、统战系统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在华蓥市华龙街道射洪庙社区召开。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毅,华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建国,华蓥市发改局局长刘先文作为宣讲团成员出席了报告会。会议由华龙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荣幸主持。


会上,杜毅就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地宣讲。杜毅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小平故里的优势和紧邻重庆的优势,明确华蓥“工业城”、“旅游市”定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握“1234”工作思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华蓥。杜毅要求,全体党员、基层干部群众和统战对象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立足本职,比学赶超,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劳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成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做出积极贡献。

华蓥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市工商联、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华龙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华龙街道企业、学校、医院代表,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近50人参加了报告会。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重庆华蓥商会成立大会暨华蓥市项目推介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华蓥市成立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