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华蓥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华蓥市 > 正文

华蓥市创建“四大平台”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路径
发布时间:2018-05-23 15:30:3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创建教育引导平台。借助华蓥市电商培训平台,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需求,针对性的制定年度教学计划,教学课程和教育培训方案,借助网络媒体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法律、金融、创业等各类政策培训,准确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做好团结教育引导工作。

二是创建创业创新平台。以绿安小青蛙创业培训载体和众创空间为依托,努力打造华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广泛吸引全市创新创业人才入驻孵化,为华蓥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培育后备力量。

三是创建联谊交友平台。借助QQ,微信等网络工具,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群,定期开展商务座谈、休闲沙龙、创业交流等联谊活动,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建好“华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之家”。

   四是创建社会服务平台。积极引导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发挥他们建设和谐社会的作用。定期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充分了解新阶层人士的利益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亲切服务。组织律师、名医等专业人士深入社区、园区、企业,开展政策咨询、创业培训、法律援助、医疗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

(华蓥市委统战部)

上一篇:民盟广安市委直属华蓥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华蓥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