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市统战系统召开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11:17: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6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系统财务工作培训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财务工作人员,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白小兵通报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关于上半年执纪监督检查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关于上半年执纪监督检查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该文件指出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市级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两个责任”方面和信访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规范问题,提出了“强化学习、加强管理、加强监督、全面自查”等4条整改工作建议。随后组织学习了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差旅费和培训费管理办法,并以部机关、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在报账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为现实案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原因分析和交流解惑,向各相关单位提出了财务报销管理工作整改建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精神,严格遵照执行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严控“三公经费”,严把财务报销、审核关,努力建设成为节约型机关;要健全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规范财政预算、收入支出、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等管理制度机制,定期开展财务监督和自查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廉洁型机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财务管理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遵守财经纪律意识,推进了机关财务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迈进。

(办公室)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三个三”推动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