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要闻 > 正文

武胜基地第四批挂职干部赴任履职
发布时间:2018-03-28 17:49: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月27日,武胜基地2018年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广安市武胜县召开。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李明全、党派处调研员吴敏,各民主党派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艳等参加会议。


图为省委统战部巡视员李明全讲话

李明全表示,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武胜基地建设工作,精心挑选了7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到武胜挂职锻炼,既有机关干部,又有基层干部和企业管理技术骨干。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熟悉工作、交流协作、务实笃行、有为有畏、修身律己、有所收获、展示形象,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和党派资源,为武胜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文杰简要介绍了广安市情和全市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对挂职干部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尽快进入角色,做到了解实情、找准定位、融入环境、熟悉工作。二是努力增长才干,提升“统筹决策、熟悉经济、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群众工作和协调公关”五种能力。三是切实发挥好作用,在推动发展、上下左右沟通、招商引资和班子建设上发挥建设性作用。

许艳表示,武胜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和接收单位将共同做好挂职干部生活保障和日常管理工作,为挂职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图为武胜基地挂职干部——成都西南交大垚森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光发言

据悉,四川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锻炼,本次7名挂职干部已是武胜基地下派挂职锻炼干部第四批成员,同时有8名武胜县第二批上挂干部到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挂职锻炼。据统计,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四年来先后选派了4名处级干部、26名科级干部到武胜挂职锻炼。期间,挂职干部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主动作为,在招商引资、项目争取和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在实践锻炼中增长了才干、丰富了阅历,提升了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武胜县委统战部  高红军)


上一篇:广西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献辉一行赴广安考察调研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三项举措”推进财务管理规范化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