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南浔区委统战部组织民进会员赴广安区开展 “东西部协作”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1:55:3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3日—14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委统战部的牵头组织下,民进南浔区基层委副主委沈岐等一行8人赴广安区开展东西部协作结对活动。

1213日下午,沈岐一行先是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两地民进会员交流座谈会,民进广安区小组长李顺英介绍了民进广安区小组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和今后发展规划,沈岐介绍了本次来广安区活动的初衷和民进南浔区基层委的各项特色工作,双方民进会员开展了交流发言。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贵斌表示,南浔民进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对接,架起沟通桥梁,为推动两地发展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随后,沈岐一行在杨贵斌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广安区龙安乡群策村,参观了龙安柚基地、母本生态园和加工厂,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龙安柚的特点、种植情况、发展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品尝了龙安柚,认为龙安柚果肉细嫩、水分丰富、口感舒适,是很有地方特色的水果,市场潜力巨大。会员表示,要通过电子商务、牵线农产品企业对接等方式扩大龙安柚在浙江的销售,帮助广安农民增加收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1214日上午,南浔考察组一行来到花桥镇小学校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南浔区民进会员对结对助学贫困学生进行了现场捐助,奉献他们的爱心,鼓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将来报社会。随后,考察组一行看望了南浔区援广民进会员陈斌(挂职广安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勉励他努力工作,毫无保留地传授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当地群众健康多作贡献。



当天下午,南浔考察组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参观了小平故居同志故居、缅怀馆、陈列馆等,切身感受了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伟人故里广安充满了特的情怀,十分感恩小平同志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两地今后能抓住东西部协作的契机,扩宽合作深度和广度,持续加深结对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携起手来同奔全面小康。

(广安区委统战部  吴宇)

上一篇: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广安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到华蓥考察学习
下一篇:广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专题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