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牢记新使命 建功新时代——广安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3 11:43: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22日上午,广安区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区政协主席刘昌杰代表区委讲话,广安市侨联秘书长张志平代表市侨联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志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超出席会议,区级人民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区侨联三届一次全委会议选举刘夏为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刘光程、李劲为副主席,青艳辉为秘书长。

  刘昌杰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和产生的新一届侨联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届侨联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区侨眷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安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了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为家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侨联工作,刘昌杰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引领,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侨联要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二要服务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区侨联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更好地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要立足优势,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区侨联要发挥独特优势,拓宽海外联络联谊渠道,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发挥民间往来优势,把侨的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优势和资源调动起来、发挥出来,助力广安发展。四要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推进侨联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建设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刘夏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决心精诚团结,不负重托,牢记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不辜负同志们对我们的期望。落实好党的侨务政策,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为新时代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支持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和祖国统一大业。全力完成这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让区侨联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助力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结束后,侨眷李某拉着新当选的侨联主席的手说:“今天的大会非常成功,我很激动,换届大会能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向心力,能激发我们爱国爱乡的热情,我们以后要为广安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侨眷王某会议期间就把本次大会的情况发给了远在加拿大的妹妹,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与厚爱。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工商联、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工商联与湖州市南浔区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工商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