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召开异地商会代表回乡创业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09:43: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16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广安区商会、贵州省广安商会、东莞市广安商会代表及部分乡友到官盛新区参观考察,并与该区签订了《广安商会总部大厦战略合作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文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荣胜出席会议。

广安区异地商会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官盛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了解了官盛新区规划发展情况,并对广安商会总部大厦拟选址地进行了考察。

在广安区异地商会代表回乡创业恳谈会上,广安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蒋西南首先向异地商会代表介绍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推介了广安区投资环境。广安区商会总部经济大厦项目筹备组负责人汇报了建设方案。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文建平对广安区异地商会及民营企业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天听到了各位企业家的好乡音,听到了大家诉说的乡情,听到了大家谋划家乡发展,在省委要求大力开展外出乡友交流会之际,广安区率先开展了此项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李建勤书记推介广安时提出的伟人故里、川东北门户、滨江之城、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是对广安形象的高度概括,也是各位乡友回乡投资兴业的优势,希望广安区异地商会发挥优势,助力家乡发展。

文建平指出,根据市委对广安区的发展定位,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确定了1244”的工作思路。官盛新区将重点发展都市产业,建设产城融合样板区、打造广安“天府新区”,是广安未来的城市中心。当前,正值国家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央、省、市将会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区委、区政府也正在谋划相关优惠政策,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服务环境,让企业在广安区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根深叶茂。广安区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机遇越来越多,投资广安区正当其时。

吴荣胜对广安区异地商会回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官盛新区作为广安城市未来发展的主战场,投资、经商、置业环境正在不断改善,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希望广安区异地商会将广安区商会总部大厦建设好、经营好,力争打造成为广安的新地标;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抓住主城区顺山顺水、向东向南发展的机遇,积极投身建设产城融合样板区的热潮当中;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回乡在官盛新区投资兴业,发展旅游、康养等新产业、新业态,促进家乡发展,也促进自身事业发展,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广安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下一篇:广安区工商联、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