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革广安区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1:33:2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8日,民革广安区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成员。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区支部主委汤启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民革广安市委关于民革广安区支部调整增补支部委员成员的批复》,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现场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了两名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原支部委员贺图林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

支部主委汤启蓉同志对因工作原因自动辞去支部副主任委员职务的的宋朝亮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勉励新当选为支部委员的同志要多向老同志学习,积极为支部工作献计出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五届八次会议、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中常会及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等精神,并结合广安区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示范支部创建等工作。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开展新联会暨知联部会员培训
下一篇:广安区召开异地商会代表回乡创业恳谈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