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开展新联会暨知联部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4:0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9日,广安区召开新联会暨知联部会员培训会议,近60名会员参加培训。原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知联会会长康永恒应邀作专题报告。

培训会上,康永恒围绕“新时代新知会新作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推动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建设”主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联会的性质、地位、作用,还以自己的经历、典型事例教导会员如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广安区新联会副会长谢焉表示,康主任的报告视野开阔,语言生动,既有理论性,又有操作性,既讲政策,又教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也给新联会抓好下一步工作加了油、鼓了劲、支了招。

广安区新联会会长王东就今后新联会工作提出了思路,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发展会员,壮大队伍;三是开展活动,凝心聚力;四是搞好调研,建言献策;五是推动发展,回报社会。他要求会员要认真学习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搞好建言献策,勇担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热情奉献爱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帮助弱势群体,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新联会学习考察遂宁市船山区新联会工作
下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