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新联会学习考察遂宁市船山区新联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4:58:3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8日,广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乔林带领区新联会班子成员及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到遂宁市船山区考察学习新联会工作。

图为广安区一行参加遂宁市船山区新联会工作座谈会


图为广安区一行参观“遂宁高兴区·同心聚力合”统战工作综合体

考察组查看了新联会的相关工作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船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发国和新联会会长易亨良的经验介绍、参观考察“遂宁高兴区·同心聚力合统战工作综合体现场,详细了解了船山区新联会的工作运作模式、领导分工、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保障等情况。通过学习交流,考察组一行认为船山区新联会的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非常值得广安区认真学习。陈乔林表示,我们将取回真经,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广安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广安区新联会工作迈出新步伐,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广安市广安区统战工作信息中心)

上一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安区委统战部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广安区开展新联会暨知联部会员培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