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民宗局开展“宪法进寺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10:17:0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宪法进寺庙”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区各寺庙僧人对宪法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其自觉成为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近日,广安区民宗局局长杨贵斌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兴国寺等寺庙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宗局工作人员围绕新修正的宪法、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实施时间和《宗教事务条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寺庙教职人员和信众解读了宪法,宣传了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动员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宪法、宣传宪法中来,为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同时,杨贵斌从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等方面对寺庙教职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活动现场发放了宪法宣传图册、新修正宪法读本和《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资料30余本,参与群众50余人次。

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宗教界人士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加强了广大信教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宪法意识,有助于宪法的宣传教育和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广安区委统战部)

上一篇:广安区民宗局开展寺庙安全检查
下一篇:广安区组织区知联部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