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民革广安区支部重阳节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8-10-17 17:10: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民革广安区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广安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支部主委汤启蓉带领区支部一行四人亲切看望了刘益兴、杜先成、邓承坤、王万杰、赵雍汉等5位抗战老兵,为老兵们送去节日问候,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向为抗战胜利作出贡献的这些革命前辈致以敬意。老人们对民革组织的到来感到无比的感谢,谈话中老人再次忆起那烽火连天的岁月,并频频举起右手向我们敬礼。

汤启蓉表示,抗战老兵年轻时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功勋卓著,是国家的功臣,他们身上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持续开展慰问抗战老兵的活动,把老兵们英勇抗战事迹一代代传扬下去。

(民革广安区支部  杨劲松)

上一篇:民革广安区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安区民宗局开展寺庙安全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