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公开遴选部机关和统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9 17:16:2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关于公开遴选部机关和统战信息中心

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事项的公告

  

  一、考生总成绩。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和统战信息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及职位排名予以公告(附件1)。

  二、体检安排及相关事项

  (一)体检人员。根据遴选公告要求,“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遴选名额1:2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共确定6名考生为体检对象(附件2)。

  (二)体检时间。体检时间定于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17年4月20日早上7:4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到广安市委大门口集中,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逾期视为放弃。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2012年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的标准和有关要求实施。考生对体检项目结论有疑问的,允许提出复检要求,若当场能够得出结论的,经考生书面申请,可现场进行复检;当场不能得出结论的,在公布体检结论后3日内,书面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申请复检者负责。

  (四)体检准备。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五)体检纪律

  1.体检采取封闭式方式,参加体检的考生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已携带的按要求一律统一上交存放,未上交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体检资格。

  2.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自己姓名、报考职位等身份信息。

  联系人:张建春 电话:13980320033

  附件1: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和统战信息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生总成绩及职位排名表.doc


    附件2: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和统战信息中心公开遴选体检人员名单.doc



                                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2017年4月19日


上一篇: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公开遴选部机关和统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下一篇: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公开遴选部机关和统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顶岗试用对象的公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