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财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6-09-13 09:11:2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关于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2015

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是中共广安市委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市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二)2015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

参政议政市工商联的一项重要职能。年初,我会专门下发通知,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市非公经济领域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议案、提案50余件(条),许多建议引起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认真采纳,为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商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

今年以来,新成立了广安市投资担保行业协会,新成立了北京广安商会、贵州广安、阆中广安商会等3个异地商会,新发展会员300多名。建筑行业商会、建材行业商会、东莞广安商会、深圳广安商会、大连联络处等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也正在筹建之中。同时,我会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绵阳市工商联、广西百色市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指导昆明广安商会顺利进行了换届。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商会组织的作用,于9月22日在广安成功召开了“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暨首届全国广安商会联谊会”,增强了全国广安籍企业家的感情和对广安投资的信心。

3、感恩共建活动取得新突破,惠民活动取得新进展

自去年我会与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倡导发起“感恩小平,共建广安”启动仪式以来,先后在成都、重庆、北京、贵州等地召开“感恩小平,共建广安”乡友座谈会,感恩小平·共建广安活动得到了在全国各地广安异地商会组织的积极参与和全国非公经济人士广泛响应。今年4、5月,我会又先后在贵阳、广安举办了贵州省广安商会感恩小平·共建广安捐赠活动和捐赠座谈会,新增捐款近800万元。截止目前,通过各种形式实现捐款近1.18亿,认捐“感恩堂·义诊室”9个,已经建好3个,捐赠学生电脑3000台,完成认捐公益项目到位资金1000余万元,广大非公人士对小平同志的感恩之情正在转化为建设小平家乡的强大动力。我会先后组织机关职工和会员企业深入邻水县关河乡关路村举办了“会乡合作”签约暨“感恩小平·回报家乡”捐赠活动,为该村修桥、助学捐款98万元,并捐建一片经果林;深入“挂包帮”村广安区蒲莲乡金城村开展走基层“三进三同三促“活动,免费对该村村民进行义诊、免费为他们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医疗药品,并为该村困难群众送慰问金2000元;引导非公企业通过帮扶贫困学生或改善道路交通等为基层办实事捐资近300万元。深入贫困村岳池西板乡鼓楼坡村、石鼓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慰问了10户贫困群众,慰问金4000元。资助1万元帮助协兴冠子村开展党建帮扶工作. 资助2000元帮助洗脚溪社区加强阵地建设。深入“三联五帮”联系村邻水县四海乡四海村、方竹村捐资2000元慰问了10户贫困群众和贫困党员。

4、服务手段不断创新

一是积极设法解决会员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难的问题。二是积极为非公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三是深入开展“三信”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四川省邻水金鼎实验学校、四川广安阿蓝医院和匡全明、张慧玲、李龙海被省工商联分别表彰为“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促进“两个健康”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

5、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我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加强党员思想素质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扎实有效。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党的光辉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讨论,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同时,我会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加强廉政制度建设,于今年11月6日与市纪委召开了“广安市廉洁企业建设工作会”,强化了对非公经济人士的守法廉洁教育,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部门概况

广安市工商联下属二级决算单位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市工商联收入决算总额为181.08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43.23万元,事业收入37.85万元;

2015年实际支出决算总额为175.0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5.0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7.39万元,医疗卫生2.63万元,2015年末事业收入结转和结余6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额为181.08万元,本年收入总额较2014年增加6.05万元。2015年实际支出决算总额为175.08万元,本年支出总额较2014年增加6.05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5.0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4%,与2014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5.48万元,增长3%。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75.0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65.06万元,占94.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39万元,占4.2%;医疗卫生支出2.63万元,占1.5%。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和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165.06万元,完成预算100%。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7.39万元元,完成预算100%。

3.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医疗保障支出):2016年决算数为2.63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7.2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6.6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40.6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6.39万元,完成预算10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0.1万元,完成预算10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6.29万元,完成预算105%。主要原因是为了响应四川省省委省政府“返乡创业”的指示精神,加强西藏自治区与四川省广安市的交流和合作,接待了部分会员企业60余人。在来年本单位严格执行中、省、市接待规定,厉行节约,减少接待标准和陪客人员。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0.1万元,6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6.29万元,3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5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0.1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0.1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与各企业联系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

2015年公务接待费6.29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费用6.29万元,其中:主要用于接待民营企业家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和接待世界华商协会商务考察团等开支的费用。国内大型公务接待8批次,共计支出6.29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度,广安市工商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9.16万元,与2014年决算数持平。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5年度,广安市工商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5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58万元,主要用于购买办公设施及设备等。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2015年本单位没有增加车辆,现有公务用车(轿车)2辆

附表一: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收支决算总表

附表二: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收入决算表

附表三: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支出决算表

附表四: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附表五: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表六: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附表七: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附表八: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附表九: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表十: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附表十一:广安市工商联2015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11张!工商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xls


附表1.XLS

附表2.XLS

附表3.XLS

附表4.XLS

附表5.XLS

上一篇:民建广安市委2015年决算公开
下一篇: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关于公开遴选广安市统战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